比強大更強大!傳 Intel 將獲授權使用 AMD 圖像處理技術!

AMD1

在現今的電腦處理器市場中,一直都是 Intel 跟 AMD 的競爭,不過近年開始興起整合式處理器,把圖像處理器與中央處理器融合一體,但 GPU 技術近年受到圖像處理器公司 Nvidia 的嚴重威脅,同時威脅到 Intel 跟 AMD。在 Intel 跟 Nvidia 早前的官司和解後,Intel 獲得 Nvidia 的技術專利授權,把 Nvidia 的技術整合到 Intel 的處理器之中,不過這個授權快要到期了。

AMD1

近日有外國媒體 HardOCP 的編輯 Kyle Bennett 報導,他得到消息指出,Intel 打算與 AMD 合作,雙方簽訂合約後 Intel 會在次世代的 CPU 中使用 AMD 的 Radeon GPU 專利技術,以一同對抗來自 Nvidia 的威脅。這次的合作將會一破多年 AMD 與 Intel 對立的局面,「破冰式」的合作。不過 Intel 及 AMD 的發言人都扔絕對市場傳言作出回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