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提交一批全新 Emoji 給 Unicode 聯盟!為什麼有「機械鎧」?

Screen Shot 2018 03 24 at 1.02.53 PM

來自 Emojipedia 的消息,Apple 向 Unicode Technical Committee(Unicode 聯盟)提交了一批新 Emoji,而今次的重點是想加入能夠代表身體有殘缺的傷健人士的 Emoji,當中有導盲犬、輪椅、助聽器、金屬義肢等等。

Apple 表示,為傷健人士設計有代表性的 Emoji 是一個開始,相信日後會有更多能代表傷健人士的 Emoji 會逐一出現。部份網友看到金屬義肢,想起《鋼之鍊金術師》主角的「機械鎧」,不論如何,相信人們也樂見有更多能代表傷健人士的 Emoji 出。

apple accessibility emoji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