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9 只用 QC 2.0!速度到底有多快?

galaxy s9 pre order 50 lower than s8 00

Samsung 推出的手機,表現越來越好,不過可能因為 Galaxy Note 7 的爆炸事件,到現在最新的產品上,都沒有使用更新一代的快速充電,到底最新的 s9 表現,會不會因此受到影響呢?

galaxy s9 pre order 50 lower than s8 00

最新的測試中,可以看到 Galaxy S9 使用 QC 2.0 進行充電,雖然也算是快充,但充電功率顯示,只有10W左右,最大電流不到1.2A,與目前的主流快速充電的18W及22.5W,Samsung 的表現自然差。

galaxy s9 pre order 50 lower than s8 01

從充電曲線來看,充電前一個小時,電流呈上升趨勢,手機充電功率維持在10W左右,屬於「快充」的標準,不過一小時後,充電電流隨著手機電量的增加而逐漸減小,直至充電完成。

bgr samsung gs9 5

因為手機電池容量只有3000mAh,QC 2.0 的支援下並不需要太長時間,比 iPhone 更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