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賭鬼鳥男冒險第三彈《 天下要靠賭博來打 》開賭打天下

hensai1

相信玩過《 欠債要靠賭博來還 》和其續作《 欠債要靠賭博來還 2 》的朋友都對爛賭鬼鳥男不陌生,在第三部作品《 天下要靠賭博來打 》這一款具有繁體中文介面的遊戲中,他又要再度發揮不務實的必殺技,以賭技來闖天下啦 !

hensai1

正當好吃懶做的鳥男正在怨恨自己為何沒有厲害的祖先來庇蔭他時,祖上顯靈發威,把他送到過去 – 江戶時代,讓他靠自己的力量來扭轉未來囉 !

在江戶時代,鳥男將在這裡賭花牌、骰子、相撲,來賺取費用,如果有幸贏了大錢,當然也可以去尋花問柳一番,但若不幸陷入貧窮,繳不出「 年貢 」的話可就 GG 了。每過七天「 年貢鳥人 」會來收取年貢,玩家要想辦法在那之前就用賭博來贏錢以繳費,若到那時候錢還沒準備好的話,就會步步走向地獄般的人生 …

 

hensai2 hensai3
hensai4 hensai5

hensai6

小編速評 : 挺有趣的遊戲,和前作一樣腦洞大開,超讚的負面教材 !

  • 應用名稱:天下要靠賭博來打
  • 應用類別:博弈遊戲
  • 下載位置: iOS ( 台灣 )、iOS ( 香港 )、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