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主題免費榜冠軍遊戲之 《 欠債要靠賭博來還 》 !

hensai1

hensai1

不喜歡平凡遊戲的朋友看過來 ! 這款遊戲光名稱就狂到不行的《 欠債要靠賭博來還 》是近日衝上台灣 App Store 免費榜冠軍的奇葩博奕類作品 ! 遊戲中的你將扮演一名鳥男,欠了一屁股債 ! 而他還錢的方式居然不是工作,反而是踏上賭徒之路,以各種博弈的方式來還債,以「 絕不工作 」來當人生的宗旨 !

本作具有繁體中文介面,身為玩心超重的鳥男,覺得工作就輸了,沒錢花的話去借就行了,賭贏之後再還錢就好。明明負債累累,卻超愛賭博 ( 賽馬、拉霸、彩券通通包 ),超喜歡陪酒妹,無論如何都不願去工作。若真的沒錢了,還變身軟飯皇,讓老婆去打工掙錢,為了這樣一個不肯工作的爛人,老婆必需辛勤地打工,收入都讓鳥男用來賭博 ! 簡言之,就是一款在玩鬧間,企圖把欠債還清的惡搞遊戲。

遊戲過程中,每過七天,「 討債鳥人 」就會上門要求償還部分債務,你的任務就是在還債日之前利用賭博準備好部分現金 ! 賭博贏錢的時候,就去夜店找陪酒妹一起享樂,藉著對她們送禮,來得到對賭博有利的神奇道具 ! 究竟你能否透過賭博來鹹魚翻身,還是十賭九輸,步上地獄之路就要玩家自己來玩才能知道囉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034CZqDMoM&w=320&h=640]

▲上為日版遊戲畫面,實際遊玩時有繁體中文介面哦 !

小編速評 : 遊戲有廣告,介意的朋友請自行斟酌 ! 題材超特殊有趣的另類博奕遊戲 !

  • 應用名稱:欠債要靠賭博來還
  • 應用類別:博奕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