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欠揍遊戲續作《 欠債要靠賭博來還 2 》! 前進賭徒天堂澳門 !

hensai1

ma1

還記得小編前陣子介紹過的大熱遊戲《 欠債要靠賭博來還 》嗎 ? 它曾經衝上台灣 App Store 免費榜冠軍遊戲,現在軟爛的鳥男又要發威,續作《 欠債要靠賭博來還 2 》登場啦 ! 這次的你依然擁有著賭性堅強的個性,以老婆平日很辛苦,需要慰勞一下為名,而帶著全家一家三口前往澳門渡假,其實只是要滿足你在澳門大賭特賭的私慾,這次你將在澳門踏上進階版的賭徒之路,以各種博弈的方式來還債,徹底貫徹「 絕不工作 」的人生目標 !

本作具有繁體中文介面,在本作中你將悠遊於澳門娛樂場、夜總會、酒店、和賣藝的場所 ( 居然在澳門也叫老婆去街頭賣藝賺錢 ),在這些地方賺取金錢或者透過陪酒小姐拿到讓賭博功力更上一層樓的道具。

和前作相同的是,每過 7 天討債鳥人就會上門來討一部分債,而你就得努力在還債日之前靠賭場賺到錢喔 ! 你的生活品質也會根據你還債的情況而有波動,究竟要上天堂還是下地獄,就看你的賭博功力深不深厚啦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LZDr066wig&w=320&h=640]

小編速評 : 題材相當欠揍的一款遊戲,相當幽默紓壓的休閒娛樂之作 !

  • 應用名稱:欠債要靠賭博來還
  • 應用類別:博奕遊戲
  • 下載位置: iOS ( 台灣 )、iOS ( 香港 )、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