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字額」熱潮未完 華為欲推出無邊框凹入螢幕手機 nova 3e

huawei nova 3e m shape 00

huawei nova 3e m shape 00

近月 Android 旗艦手機紛紛跟隨 iPhone X 引入俗稱「M 字額」的無邊框凹入螢幕,就像不引入就落伍一樣,不論是 LG、華為、ASUS、OPPO,或其他山寨廠都對「M 字額」有熱切的期待,而且這個熱潮仍然未完結,最新一部採用「M 字額」螢幕的手機,可能是來自華為。

華為過去曾發佈擁有「M 字額」螢幕的手機 P20,他們宣佈在 3 月 20 日發佈「高顏值新一代全面屏 nova 3e」。今晨華為手機的微博帳號分享了一張圖片,並在描述文字聲稱「全屏新視界,驚喜無限大」,主圖顯示一個熱帶荒島、碧綠清水、藍色天空和一個白框,白框上方就是那個熱帶小島……不要給小編猜中那個熱帶小島是用來比喻那個「M 字額」。

huawei nova 3e m shape 01

即使 Android 手機不斷引入「M 字額」擴大屏佔比,但蘋果欲在 2019 年的 iPhone 減少甚至移除那個「M 字額」感應器區域,除了增加屏佔比之外還可以減低感應器區域對螢幕視野的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