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廠也有份】一圖帶你看盡所有山寨高彷 iPhone X

22 iphone x clone in one picture 00

22 iphone x clone in one picture 00

iPhone X 改用了全面屏,但因為前置 TrueDepth 鏡頭模組多了一個感應器區域,這個「M 字額」設計最初被果粉和其他廠商批評,但是在最近的 MWC 2018,卻越來越多手機廠使用。

Twitter 用戶 Allen He 分享了圖片,認為「M 字額」就是手機的未來,圖片顯示了採用 M 字額的手機,這些手機大多數都是在 iPhone X 推出後至巴塞隆拿 MWC 2018 期間推出的。你可以看到這手機均用上不同大小的「M 字額」以及全面屏,基於規格限制有不少高彷「M 字額」的手機底部留下邊框,限制了屏佔比比例,在 22 部山寨或高彷 iPhone X 之外,有些型號像 Umidigi Z2、Hotwav Symbol S3、Noa N10、GooglePhone X,無論是外觀、 M 字額、黑色邊框,均與 iPhone X「同出一轍」。

留意的是最頂一行左二是真的 iPhone X,可以用作比較。(按圖放大)

22 iphone x clone in one picture 01

當然有些手機廠商比 iPhone X 更早發佈有「M 字額」的手機例如 Sharp Aquos S2 和 Essential PH-1,其 M 字額與 iPhone X 有很大分別,但 Sharp 在 MWC 2018 推出的下一代 Aquos S3 手機, M 字額竟然變成 iPhone X 的模樣。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