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網站爆料:新一代 AirPods 具備 2 大新特點!

new airpods hey siri 00c

new airpods hey siri 00b

在 iPhone X 發佈的時候,蘋果同時發佈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而這個充電板的宣傳圖片顯示了一枚 AirPods 充電盒,代表蘋果會在 2018 年推出新一代具備無線充電功能 AirPods。除了無線充電之外新一代 AirPods 還有什麼功能?

彭博網站最近爆料,透露有關新一代 AirPods 的更多功能,包括支援「Hey Siri」功能,這代表著把新一代 AirPods 配對 iPhone 之後,就可以利用「Hey Siri」呼叫 Siri 然後向其發出指令,例如調整音量、播放音樂,無需點兩下 AirPods 耳機了。為成就上述功能新一代 AirPods 可能會配置 W2 晶片,就像 Apple Watch Series 3 一樣。

new airpods hey siri 01

除此之外,彭博網站指新一代 AirPods 支援防水。

據早前 iPhone X 官網無線充電部分顯示的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可見,新一代 AirPods 的充電盒會有少量變化,並支援無線充電。

new airpods hey siri 03

第一代 AirPods 在 2016 年推出,甫推出時意外地受歡迎,一度嚴重缺貨,蘋果被多番追問之下才能承諾加大產量滿足需求。

new airpods hey siri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