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那個凹位都一樣的 盤點 4 個高彷山寨「iPhone X」

fake iphone

fake iphone

蘋果 iPhone 一直都是山寨手機廠「參考」對象,從初代 iPhone 開始山寨廠商不斷彷製盜版 iPhone 至今,iPhone X 推出了,這些山寨廠連 iPhone X 螢幕上方那個標誌性凹位(Sensor housing,感應器區域)也不放過。小編由此總結了以下數個明顯地「參考」iPhone X 那個凹位的高彷山寨手機。

Noa N10

這部由克羅地亞手機廠推出的 Noa N10,規格一點也不山寨,超薄邊框 6.2 吋 2160×1080 解像度螢幕機身配 3600mAh 電池、64GB 儲存空間配 microSD 卡、1600 萬像素鏡頭配 2x SONY IMX499 感光元件,處理器使用了 8 核 MediaTek MT 6763,中階規格不會輸傳給其他主要品牌手機,但看到這部藍色手機螢幕上方有一個如同 iPhone X 差不多的凹位,而且背面的指紋識別活像 Touch ID,不難令人聯想到這只是一部山寨 iPhone X。

fake iphone

Leagoo S9

講到山寨 iPhone X,當然是中國山寨廠山寨得最入神,這款在 2017 年尾登場的 Leagoo S9,機身正面螢幕,不論是邊框、凹位、螢幕的孤度幾乎與 iPhone X 一模一樣,如果不是螢幕下方有明顯黑邊,也許連蘋果員工也不會認得出,以山寨 iPhone X 的角度 Leagoo S9 確實做得十分似,以不足 300 美金的價格換來與 iPhone X 差不多的感覺確實十分化算,但 Leagoo S9 使用 Android 不是 iOS。

fake iphone

Hotwav Symbol S3

這款早在 2017 年尾出現的「山寨 iPhone X」Hotwav Symbol S3,並不只是彷製 iPhone X 的那個凹位,而是幾乎將 iPhone X 以入門級 Android 手機形式「複製」出來,不論玻璃機身、機背那個垂直雙鏡頭幾乎與 iPhone X 一模一樣,只是前方螢幕上方凹位比 iPhone X 的大了一些。留意的是 Hotwav Symbol S3 只是一個入門級手機,別因為像 iPhone X 而有一種高價手機的錯覺啊。

fake iphone

Oukitel U18

這款限售 999 部的限定版山寨神機 Oukitel U18 除了有一個活像 iPhone X 的螢幕凹入部分之外,機身更是修長的,放入 21:9 全面屏,與 iPhone X 修長機身非常相似,只是機背雙鏡頭和指紋放在中間而已,與 Noa N10 一樣,Oukitel U18 這部限定版山寨神機規格也不示弱,4GB 記憶體、64GB 儲存空間,電池也增大至 4000mAh,處理器採用 8 核 MediaTek MT6750T。

fake iphon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