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又如何】中國山寨廠推高彷「iPhone X」 螢幕與 iPhone X 幾乎一樣

iphone x clone oukitel u18 00a

iphone x clone oukitel u18 00

早前蘋果獲得一個新專利,專利正正就內含 iPhone X 無邊框螢幕那個凹位的設計,蘋果想利用這個專利防止其他廠商抄襲蘋果的設計,但是他們的努力早被中國山寨廠破壞了。

早前有山寨廠推出不少高彷「iPhone X」,Leagoo S9,現在另一家專做入門級手機的山寨廠 Oukitel 也推出了高彷「iPhone X」Oukitel U18,目前他們的官網未有任何資料提供,但從流出的圖片可見手機前方的無邊框螢幕幾乎與 iPhone 一致,上方那個凹位幾乎與 iPhone X 一模一樣,只是螢幕比例高達 21:9 螢幕下方有黑色邊,相信是 Android 下方三個按鈕的位置。雖然螢幕上方有凹入位置,但 Oukitel U18 似乎不是用臉部識別而是用指紋識別,識別器更放在機背。

iphone x clone oukitel u18 01

至於規格當然不是 iPhone X 那種旗艦級別,而是中階 Android 手機,4GB 記憶體、64GB 儲存空間以及 5.85 吋 720×1512 解像度螢幕,不算差。Oukitel U18 預計會在 1 月尾開始量產,但未知會何時發售以及賣多少錢。

至於如果想看真正的 iPhone X 的話可以看下圖

iphone x clone oukitel u18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