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分辨出嗎?中國山寨廠推出極高彷山寨「iPhone X」

leagoo s9 iphone x clone 00a

leagoo s9 iphone x clone 00

iPhone X 的螢幕是無邊框凹入螢幕,這個獨特設計除了可以把訊號欄和時間放上去之外,還大幅增加 iPhone 螢幕可用空間。既然蘋果製作了別具特色的 iPhone X,就會有人「參考」。最近有中國廠商 Leagoo 推出了一款名為 Leagoo S9 的手機,但是從流出的照片,你能看到什麼?

leagoo s9 iphone x clone 01

這根本就是一台極高彷的山寨「iPhone X」,不論前方的無邊框凹入螢幕、係面屏,以及機背的雙鏡頭模組,都與 iPhone X 幾乎一樣,機背也是用玻璃夾層,只是螢幕下方的邊框較厚、機背中間有指紋辨識,以及下方的「iPhone」一字變成了 Leagoo 的標誌。

中國山寨廠「參考」iPhone 的形狀推出手機不是新鮮事,但從螢幕、後置雙鏡頭、機背玻璃等等,這部 Leagoo S9「參考」得相當猖狂。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