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統計 2017 最好賣科技產品 它!銷量遠超第 2 至 5 名總和!

2017 best selling product is iphone 00a

2017 best selling product is iphone 00

蘋果今年推出了改變甚大,但價格頗高的 iPhone 8/8 Plus/X,在全新的產品線連同其他 iPhone 型號的銷量有好高,最近有分析師指,它的銷量高得驚人。

GBH Insights 的分析師 Daniel Ives 向美國傳媒 USA Today 發表分析報告指,2017 年賣得最多的產品是 iPhone,在 2017 年賣了 2.23 億部,把 2016 年 2.21 億部高 100 萬部。2017 年蘋果發佈了 iPhone 8/8 Plus/X,連同 iPhone SE/6s/7 系列一起以機海形式銷售,iPhone X 引起了炒風,就連 iPhone 7 的銷售亦因為減價而能夠維持。

2017 best selling product is iphone 01
iPhone X 和 iPhone 8 Plus

最重要的是,USA Today 也列出緊隨 iPhone 其後在 2017 年銷量最多的科技產品,包括 Samsung Galaxy S8/Note 8(3300 萬部)、Amazon Echo Dot(2400 萬部)、Apple Watch(2000 萬部)以及任天堂 Switch(1500 萬部),但銷量加起來也只有 9200 萬部,連 iPhone 一半也沒有。

2017 best selling product is iphone 02

當然 Samsung 不止銷售 S8 和 Note 8、Amazon 的 Echo 也不止 Echo Dot,任天堂本身也有 NDS 這款吸引人們的手提遊戲機,你會發覺以上統計的方法很偏幫 iPhone,但是蘋果能夠每年售出以億計的 iPhone,實在是一個成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