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捱不住了 樂視香港向香港法院申請自動清盤

letv hk is over 00
letv hk is over 00
樂視 2 和樂視 2 Max 手機

樂視財困仍未停止,為了救亡樂視不斷裁員促銷賣資產,但面對大量債主追討,樂視在香港的業務或許捱不住了。

據香港的傳媒報導指,樂視在香港的分公司樂視有限公司(Le Corporation Ltd)日前向高等法院申請自動清盤,清盤的聆訊會在 2018 年 2 月 21 日提訊,如果法院批准,樂視在香港的業務隨時會全部停止。目前樂視仍然持有英超和 NBA 在香港的轉播權,但負責轉播賽事的樂視體育,運作是與樂視本身分開,故清盤暫時不會影響轉播權。至於早前投得的 2018 年世界盃轉播權,早前已轉售給 nowTV/ViuTV。

letv box pro 4k op
樂視是電視盒和內容起家,但因為手機和電動車而沒落

為了挽救財困,樂視近年大量裁員、將產品減價促銷、也轉售其他資產。賈躍亭為了集中 FF91 電動車開發辭去 CEO,但他的 12 億人民幣資產遭凍結,開發無期。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