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樂視出售 2018 世界盃在香港轉播權 接手的電視台曝光

letv may sell world cup 2018 broadcasting right to pccw 00

letv may sell world cup 2018 broadcasting right to pccw 00

樂視財困危機未解除,為了減債,樂視不借促銷關閉產品線以及出售資產,最近有傳聞將原本投得的 2018 年俄羅斯世界盃決賽周香港轉播權向香港的電視台出售。

樂視在 2016 年末投得 2018 年世界盃在香港轉播權,但是投得轉播權不久樂視出現財困,財困問題持續或會影響在香港轉播權。最近香港《蘋果日報》報道指,樂視會將 2018 年俄羅斯世界盃決賽周在香港的轉播權出售給電訊盈科旗下的免費電視台 ViuTV 和收費電視台 nowTV。ViuTV 是香港的免費電視台,故轉播權轉讓符合世界盃部分賽事需要在免費頻道播放的要求。

letv may sell world cup 2018 broadcasting right to pccw 01

目前電訊盈科和樂視沒有公佈任何消息,而 2018 年俄羅斯世界盃決賽周會在星期五進行抽籤,決定對賽球隊的組別。如果傳聞為真,香港的廣播機構終於重奪原本應該擁有的世界盃決賽周轉播權了,到時只需打開 ViuTV 或申請 nowTV 頻道就可以收看世界盃。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