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承認會對舊 iPhone 降速!解決方法暫時只有一個….

apple admit they slow down some old iphones 00

apple admit they slow down some old iphones 00

最近有人發現了一個解奇解決方法,令 iPhone 6s 回復生氣,但由此揭發了不少 iPhone 被灌入了編碼,電量越少速度越慢,有人甚至以跑分證明了一切。蘋果隱暪了在 iOS 悄悄加入了降低手機效能「小編碼」引起大風波,因此蘋果回應了。

蘋果透過 Techcruch 網站承認已在 iOS 10.2.1 或以上加入「小編碼」令電量和效能「劃上等號」,蘋果指鋰電池在冷凍、低電量以及壽命老化的情況下變得不耐用,稍有差錯就會令裝置關閉去保護元件不被破壞,蘋果正集中解決在高效能使用的時候可能令舊電池出現的問題,因此才會加入有關「小編碼」令電量和效能「劃上等號」。有關「小編碼」從 iOS 10.2.1 開始適用於 iPhone 6/6s/SE,而 iOS 11.2 更擴展到 iPhone 7。

apple admit they slow down some old iphones 01

以蘋果的回應推斷,蘋果會這樣做的原因或許可能與年前 iPhone 6s 出現的無故關機事件有關,當時蘋果是以推出換電計劃解決有關問題。

也許大家會問,如果我的 iPhone 也有這的降速問題,可以怎樣?答案就是更換電池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