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終於揭盅!蘋果官網正式解釋 iPhone 6s 為何突然自動關機!

apple website tell us why iphone 6s auto shutdown 01

apple-website-tell-us-why-iphone-6s-auto-shutdown_01

早前有不少中國網民投訴 iPhone 6s 近月出現大量突然自動關機的問題,不少個案指手機電量仍然有很大的百份比,但仍然自動關機,因而指責,經過多日的調查之後,蘋果終於在官網終於公開了真正的原因。

針對中國用戶有關 iPhone 6s 無故自動關機的問題,蘋果昨晚更新了蘋果中國的支援網站解釋原因,指「我們調查發現,少數於 2015 年 9 月到 10 月期間生產的 iPhone 6s 設備中,某項電池元件被裝進電池包之前在受控環境空氣中暴露時間過長。因此,我們於兩週前啟動了一項全球性計劃,以免費更換受影響的電池。對於造成的不便,我們要再次向顧客表示歉意。值得強調的是,這並不是安全問題。」

apple-website-tell-us-why-iphone-6s-auto-shutdown_02

另外該網頁亦提到 iPhone 會透過關機去保護電子零件,故此會有少數與上述原因無關的自動關機情況,文中亦提到蘋果除了啟動全球計劃免費更換受影響的電池,以及未來推出 iOS 更新收集 iPhone 6s 的電池數據,協助蘋果改善電池性能和關機操作的流程和管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