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背景程式播放 免費音樂下載到手機聽到飽

alternative1

alternative1

在找可以免費聽音樂的 App 嗎 ? 透過《 Alternative Music & MP3 Songs 》這一款軟體,使用者可以透過搜尋音樂的方式,把音樂下載到手機內,之後在沒有網路的地方也可離線與背景程式連續播放,如果你想聽熱門的音樂也可以直接點擊標籤,例如 : top100 台灣,軟體便會列出時下熱門的國語流行歌清單,讓你即刻收聽。不過這款軟體是有廣告的,但不致過於干擾,但介意的朋友還請自行斟酌哦 !

註 : 下載軟體後會有跳窗出現,告知有另一版本的新 App,請無視,因為小編實測下載後發現是一模一樣的軟體,請選擇「 No, thanks 」略過即可。

alternative2 alternative3

alternative4

小編速評 : 想要聽免費音樂又想下載到手機裡還有背景程式播放需求的朋友快收 !

  • 應用名稱:Alternative Music & MP3 Songs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 ( 台灣 )、 iOS ( 香港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