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到這個問題嗎?iOS 11 再現「自動修正」bug 輸入「it」變「I.T」

ios 11 auto correct bug it i t 00

ios 11 auto correct bug it i t 00

早前有傳 iOS 11 出現了「自動修正」bug,輸入「i」的時候竟然被自動修正為「A」,蘋果已在 iOS 11.1.1 修復問題,然而英文文字眾多,修錯一個字,就會修錯第 2 個。

有 iPhone 用戶發現在 iOS 11 系統輸入「it」,「自動修正」功能竟然會將「it」錯誤修改成「I.T」,就像早前輸入「i」卻變成「A」一樣,由於可能預設字典的問題,故重啟也不能解鎖,當然,用戶可以在設定 App 的一般→鍵盤→文字替代設定把「it」自動修正成「it」,或關閉文字自動修正解決。

除了「it」之外,用戶輸入「is」,iOS 11 也可能會自動修正作「I.S」,I.S. 是早前被美、英、俄聯軍粉碎的恐怖政權「伊斯蘭國」的簡稱,iOS 竟然內含這個自動修正,認真嚇人。

與輸入「i」卻變成「A」一樣,在 iOS 11 輸入「it」變成「I.T」的問題是往往要到蘋果為 iOS 裝置推出更新才能夠解決。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