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期間限定濾鏡 】 LINE 聊天室相機幫你化身超萌「精靈寶可夢」

pikachu1

pikachu1

LINE 聊天室相機的期間限定「 LINE 卡通明星濾鏡 」聯名合作,第三彈由「 精靈寶可夢 」濾鏡接棒登場囉 ~ 共有 2 款濾鏡,拍照、視訊、直播都能套用,快來玩玩看 ~

pikachu2

這次 LINE 與精靈寶可夢聯名推出的濾鏡共有兩款, 分別是「 Pikachu & Arora Raichu 」與 「 Pikachu Face 」,以紀念「 精靈寶可夢 究極之日 」與「 精靈寶可夢 究極之月 」新資料片的推出。

套用「 Pikachu & Arora Raichu 」濾鏡時,會召喚超可愛的 Pikachu 與 Arora Raichu 與您貼貼臉;而套用「 Pikachu face 」濾鏡時,則會戴上皮卡丘頭套,萌萌指數 100 分 ~

【 限定期間 】2017 年 11 月 16 日至 2017 年 12 月 15 日

【 如何套用 】在 LINE 聊天室中開啟相機功能、然後點開左下角的濾鏡,就能套用在拍照、錄影、視訊,與直播中囉 ! ( 需留意要將濾鏡套用於視訊與直播的話,LINE 的版本需在 7.13.0 以上。)

▼濾鏡在哪裡 ? 在 LINE 聊天室中開啟相機,然後選擇這 2 個「精靈寶可夢」濾鏡就可玩囉 !

pikachu3

  • 應用名稱:LINE
  • 應用類別:通訊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