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再傳問題 用戶回報揚聲器有雜音

iPhone X 1 2

  iPhone X 目前已出現低溫中暫時無法運作螢幕出現綠邊等問題,可現在卻又傳出 iPhone X 就連揚聲器也有問題。有網友近日在國外討論區中表示他的 iPhone X 在音量開到最大時,會聽到手機前端的立體聲揚聲器產生雜音,並且之後又有數名網友回報有相同的問題。

iPhone X 2 2

  在這些有相同問題的裝置中,用戶表示無論是在接聽電話、播放音樂、影片、鬧鈴等時候,只要將音量開到最大,就都可以聽到這樣的雜音問題。

  目前 Apple 則是尚未回應。不過在此之前,其實 iPhone 8 以及 iPhone 8 Plus 也曾經傳出過類似的雜音問題,然而稍微不同的是 iPhone 8 的雜音只有在通話時才會出現,並且與音量大小無關,Apple 隨後也在 iOS 11.0.2 中修正了這項問題。

  現在則尚無法確定是什麼原因導致 iPhone X 有這樣的狀況發生,以及 Apple 又是否能透過更新來修正這項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