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竟有瑕疵?部分商品出現「綠邊」問題

iPhone X 7

  作為 Apple 公司的最新款手機,iPhone X 的無邊框螢幕是最大的賣點之一,可是或許並不是所有用戶的 iPhone X 都有達到用戶的期待。現在有網友在 Twitter 上發布推文,表示手上的 iPhone X 在螢幕邊框出現一條惱人的綠邊,看起來非常顯眼而不舒服。

iPhone X 9

  目前有數名網友在網路上表示他們皆有遇到相同的問題,且從下方的推文可以發現,這些網友所遇到的綠邊都是在螢幕的同一處。另外先前 Samsung Galaxy S7 edge 其實也有出現類似的狀況,更加讓人相信這是硬體發生問題的可能性。

https://twitter.com/chroman/status/928308351020171265

  Apple 也已經注意到了這個問題,並和這些用戶進行溝通,其中一名用戶就表示自己已經獲換了一台全新的 iPhone X,然而 Apple 並未說明發生這種情況的原因。

  就在不久之前,Apple 還證實了 iPhone X 有遇到低溫就無法運作的問題,雖然 Apple 表示這種問題在數秒之後就恢復正常,但也表示會在未來的更新中修復此問題。然而若有用戶遇到「綠邊」,現在看來或許直接換一台 iPhone X 才有辦法解決。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