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今天開始加入「回收」已發訊息功能!

whatapp main

不時有人在 WhatsApp 因為傳錯訊息到其他人或 Group,繼而出現種種的災難。簡單的例子,是在公司的同事 WhatsApp Group 罵老板,但發錯了訊息給老板看。今後,這問題可能會得到解決!

whatapp main

7 分鐘內發出的訊息也可刪除

wabetainfo 報導指經過早前的測試,今天開始 WhatsApp 開始對 iOS/Android/Windows Phone 版本的用戶,逐步開放 Delete for Everyone 功能。這項功能可以讓用戶刪除 7 分鐘內發出的訊息,過了 7 分鐘將無法再刪除。而成功後會顯示 “This message was deleted for everyone”,失敗也會提示。

whatsapp del

全球逐步開放中

今天開始,全球多個地區的 WhatsApp 用戶開始逐步收到這功能的啟動(你如果未有,可能要等一會)。然而,這功能必須雙方也是使用最新的 WhatsApp 才可以啟動。如果接收訊息的一方是使用舊版 WhatsApp,此功能將無法使用。當然,如果對方眼明手快,你也無法將發出去的訊息當作沒發過吧?

啟動 Delete for Everyone 條件

  • 雙方也用最新版 WhatsApp
  • 發送訊息在 7 分鐘之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