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mc is preparing a12 manufactoring 00

一切正在準備 下一代 Apple A12 處理器代工廠和量產季度確定

tsmc is preparing a12 manufactoring 00

iPhone X 發佈之後,蘋果和代工廠正積極準備 2018 年 iPhone 的元件了,其中暫名為 Apple A12 處理器的代工廠似乎已經確定了。

在最近的供應鏈傳聞指,台積電已經贏得下一代 Apple A12 處理器訂單,並已經開始準備進行量產,從微博用戶「手機晶片達人」的最新帖子指,台積電的三部 ASML EUV 機台預計會在 2018 年第 1 季裝嵌,然後在第 2 季開始量產 Apple A12 處理器。

tsmc is preparing a12 manufactoring 01

除了 A12 處理器之外,有關微博指台積電的另一個客戶是高通,難道在 2018-19 年推出的 Snapdragon 845/855 也會透過台積電代工?

早前台灣傳媒報導指台積電以功耗和電晶體運算較佳,拿下了以 7nm 製程生產的 Apple A12 處理器訂單,以大動作希望爭奪部分訂單的 Samsung 卻落選。

apple a12 tsmc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