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爆料狂人再度爆料 iOS 11.2 beta 1 或在這一天發佈

ios 11 2 beta 1 may reveal next week 00a

ios 11 2 beta 1 may reveal next week 00

在預訂完新 iPhone 之後,大家可能要忙著升級自己 iOS 裝置了。

目前最新的 iOS 是 iOS 11.0.3,而 iOS 11.1 也開發到 beta 5,因此看到有關 iOS 11.2 的情報感到有點意外,但經常從 iOS 發掘新情報的 iOS 開發者 Guilherme Rambo‏ 最近在他自己的 Twitter 發帖指,iOS 11.2 beta 1 可能會在下星期推出,並附上一張疑似是 iOS 11.2 的更新介面照片,顯示今次更新會修正漏洞和改善效能。

iOS 開發者 Guilherme Rambo‏ 在 iPhone X 發佈之前也多次透過 iOS 11 beta 的編碼爆料 iPhone X 的介面用法,因此他的情報是否準確,大家可以自行酙酌。更重要的是,如果 iOS 11.2 beta 1 在下星期發佈,換言之 iOS 11.1 正式版也會在下星期發佈,用戶可能要在下星期為 iOS 裝置更新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