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 App Store 隱藏祕密武器 App 下載量隨時因此暴升近 20 倍

ios 11 apple store today can boost app download 04
ios 11 apple store today can boost app download 00
iOS 11 App Store 新增「Today」頁面

iOS 11 雖然被網民批評「史上最 bug」,但對於開發者來說,這也許是他們名成利就的機會。

iOS 11 的 App Store 新增了一個名為「Today」的分頁,每一天專門介紹某些出色的應用程式和遊戲,由於蘋果會詳細介紹這個應用程式的用法和心得,這分頁取代了「排行榜」,亦因為 App Store 新設計關係,「Today」提供了更直接下載應用程式的方法,無意中改變了過去人們尋找排行榜下載應用程式的習慣。對於 App 開發者來說,能夠被蘋果推薦到「Today」一頁是吸引人們下載的好方法。

ios 11 apple store today can boost app download 01

獲「Today」推薦的 App 下載量大幅暴增

要證明「Today」真的對開發者十分有用,統計公司 Apptopia 就帶來了數據,他們在 30 日的數據發現如果一個應用程式(非遊戲)獲蘋果推薦到「Today」,下載量會暴增至原本的 1747%,在星期一至五獲推薦,下載量會暴增至原本的 2172%,增加逾 20 倍,免費 App 獲蘋果推薦到「Today」,下載量暴增至原本的 2033%,增幅認真驚人。不過,有一點很奇怪的是在周末獲蘋果推薦到「Today」,下載量只上升至原本的 980%,相信是人們在周末休息渡假不玩手機有關。

ios 11 apple store today can boost app download 02

至於在「Today」推薦的遊戲獲蘋果推薦到「Today」的話,下載量暴增幅度沒其他 App 那麼大了,但仍然有原本的 792%,免費 App 獲蘋果推薦到「Today」,下載量暴增至原本的 963%,如果遊戲內有內購,龐大的下載量令開發者的收入隨時變得相當驚人。

因此「Today」這個 iOS 11 App Store 新功能簡直是開發者們的「祕密武器」,但可以使用這個祕密武器的是蘋果本身,要獲得蘋果加持,開發者認真要努力寫出好 App 了。

ios 11 apple store today can boost app download 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