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一部 iPhone 美女子遇賭城槍擊案竟大難不死

iphone blick bullet at las vagas shooting 00

iphone blick bullet at las vagas shooting 00

iPhone 6/6s/7 三代手機均使用鋁合金外殼,並因為「拗曲門」事件,這三代 iPhone 的鋁合金一代比一代硬。鋁合金外殼令手機更堅固之餘,還可能是救命恩「機」。

在美西時間 10 月 1 日,美國拉斯維加斯發生嚴重槍擊案,釀 59 死 500 多傷。其中一名原本被子彈擊中的女子在成功逃脫之後上了一輛的士,向的士司機說她那部 iPhone 7 Plus 竟然擋下子彈。從圖片顯示子彈已經完全打入機身底部,幸沒有打穿,否則子彈會一直進入該女子體內,導致受傷或致命。

發生槍擊案的拉斯維加斯現場正值大型音樂會,當時聚集超過 22000 名觀眾,槍手由鄰近酒店 32 樓開火射擊,引致大量傷亡,人們爭相走避,該女子只因為她的 iPhone 而避過無情的子彈,真是幸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