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2 充電速度快得誇張 工程師:支援 27W 快速充電

Google Pixel 附設的 18W 充電器延續使用在 Google Pixel 2 / 2 XL,僅僅 15 分鐘的充電時間,就能夠提供 7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如果你希望得到比 18W 充電更快的速度,現在 Google Pixel 2 完全可以滿足你,鏡頭強勁不在話下,Google Pixel 2 工程師 Besnon Leung 表示 Google Pixel 2 的充電速度不光限制在附設的 18W 充電器上,而是最大可以支援 27W 的快速充電器。

pixel2 fastcharging 1

自從絕大部分手機或 NoteBook 採用 Type-C 接口後,亦表示這些產品可以獲得更快速的充電以及更穩定的傳輸速度,而 Google Pixel 2 支援最高 27W 快速充電對於生活節奏急速的都市人來說,這項技術能夠再進一部減少充電時間。

遺憾的是目前市面上支援 27W 的充電器十分少,不過仍然可以找到數款,例如 Magic-Pro ProMini Q5PDMagBooster 五位 USB 充電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