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 充電新標準集於一身!Magic-Pro ProMini Q5PD 多合一充電器

IMG 0841

電子產品對電量需要越來越大,尤其是手機和手提電腦,基本上是機不離身,一天充 3~4 次電不在話下,但如何能夠有效減少充電時間?這次小編就為大家推薦 Magic-Pro 最新推出的 Magic-Pro ProMini Q5PD 充電器,配備最新的 USB 充電技術。

IMG 0841

Qualcomm® Quick Charge 3.0 是時下較熱門的快充技術,大部分的充電器都能夠支援,但 Magic-Pro ProMini Q5PD 的實力絕不如此,它配備了最新的 USB 充電制式 USB Power Delivery 2.0,重量僅有 238g,機身小巧輕薄之餘亦能提供非常足夠的「火力」,快充為你的電子設備充電減少充電時間。

 

IMG 0837

  • 輸入AC 100 – 240V 50/60Hz 1.8A max.
  • 輸出DC 5-20V 3A max.
  • 輸出DC 3.6-6.5V/9V/12V/14.5V/16V 3A /19V20V 3.5A
  • 功率80W max.
  • 體積110 x 98 x 20 mm
  • 淨重238g(不包括包裝盒)
  • 顏色黑色

IMG 0895

ProMini Q5PD 包括支架(可以將 ProMini Q5PD 豎起)以及一條 Type-C 充電線,方便用戶為 Type-C 產品充電

IMG 0902

▲提供 Type-C 接口一個以及 4 個 USB 充電接口

IMG 6411

▲附設的 Type-C 可以為最新 MacBook 充電,或是其他 Type-C 接口充電的產品。

  • 建議零售價:HK$488
  • 查詢:852 2388 4168(Magic-Pro)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