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月出新 iPhone 有中移動 and!Pass 快人一部搶新機

cmhk and pass iphone 7 pre register

昨天 SamrTone 宣佈推出 Red Pass 活動後,今日 CMHK 也推出相關活動「and!Pass」目的是讓消費者能夠搶先一步購買到 9 月份即將推出的機皇 10 週年 iPhone。只要年滿 18 歲香港用戶,無論是否 CMHK 限時客戶都可以參加活動。

cmhk and pass iphone 7 pre register 23213

  • 本活動期由即日起開始直至另行通知。
  • 本活動目的為提供有關年度旗艦手機的最新消息。參加者成功完成登記後,將會透過電子郵件或短訊獲得中國移動香港and!Pass。
  • 參加本活動者必須年滿18歲。
  • 本活動只適用於合資格申請指定月費計劃的客戶。
  • 每位參加者只可獲登記乙次。
  • 個人資料將會用於本活動。中國移動香港有限公司(“中國移動香港”)會將客戶的個人資料於所有時候保密處理,並根據其内部政策,銷毀持有的個人資料。除非持有個人資料的原因,乃同時為遵守適用的法定或合約義務或者為調查、偵測罪案、檢控疑犯之目的外,中國移動香港只會限於其需要有關資料的時間内保留個人資料。
  • 中國移動香港保留隨時更改上述條款及細則的權利,而恕不另行通知。

活動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