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Forever 再添經典 1995 年 2D 平台遊戲《Ristar》免費登場

Ristar 1

  SEGA Forever 計畫今日又加入了一款經典 2D 平台遊戲《Ristar》,在本作中,銀河中的暴君 Kaiser Greedy 征服了星系 Valdi,並將所有星球上的領導人物通通洗腦了。而你,Ristar,將成為唯一的救星,橫跨六個星球,結束 Kaiser Greedy 的統治吧!

Ristar 1

  SEGA Forever 計畫是由 SEGA 在今年 6 月所提出的,計畫內容是要每個月在行動裝置平台提供由經典遊戲移植而來的「免費」手遊,目前除了計畫最初所提供的 5 款遊戲之外,另外不久前知名網球遊戲《Virtua Tennis》以及超級忍者《The Revenge of Shinobi》也加盟到了此計畫當中。

Ristar 1 Ristar 2
Ristar 3 Ristar 4
  • 應用名稱:Ristar
  • 應用類別:平台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