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Forever 計畫啟動 5款「免費」經典遊戲移植手遊已可下載

SEGA Forever

  SEGA 旗下擁有不少經典遊戲系列,包括 Sonic 系列、夢幻之星系列、獸王記等等。而現在該公司決定推出 SEGA Forever 計畫,計畫內容就是要每個月在行動裝置平台提供由經典遊戲移植而來的「免費」手遊,目前則已經有五款遊戲加入了這項計畫。

SEGA Forever

  雖然計畫中的每款遊戲都是獨立推出,不過它們共通的特點就是都可以免費下載,而每款遊戲都包含了廣告與 1.99 美元的移除廣告內購項目。現在登場的五款遊戲則分別是《Sonic The Hedgehog(iOSAndroid)》、《Comix Zone(iOSAndroid)》、《Phantasy Star II(iOSAndroid)》、《Altered Beast(iOSAndroid)》以及《Kid Chameleon(iOSAndroid)》。而下一款將收錄在本計畫之中的遊戲,則預定為 SEGA 旗下的知名網球遊戲《Virtua Tenni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