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忍重磅回歸 SEGA Forever 再添經典《The Revenge of Shinobi》

The Revenge of Shinobi1

  由 SEGA 所推出的 SEGA Forever 計劃今日又添加了新的作品《The Revenge of Shinobi》,本作最初是在 1989 年於日本和北美地區登場的作品,其橫向捲軸的忍者動作玩法風靡一時。而現在,《The Revenge of Shinobi》正式登陸 iOS 平台,讓所有玩家都可以免費體驗這部經典。

The Revenge of Shinobi1

  在《The Revenge of Shinobi》當中,玩家將化身為忍者 Joe Musashi,為了對邪惡的犯罪組織「Neo Zeed」進行復仇而踏上征途。因為這個組織謀殺了你的師父,並捉走了你的妻子,好在你一身的忍者絕學,以及你在路上所收集到的各種神秘能力,都將為你的復仇之路更添助力。

The Revenge of Shinobi2

The Revenge of Shinobi3

  遊戲裡包含了 8 個區域供玩家挑戰,每個區域中也會有獨特的 Boss 在等著你的到來。而你必須活用你所學的,利用忍具、忍術等討伐你的敵人。對於不同程度的玩家,遊戲也提供了四種不同的難度,讓初學者或是忍者大師都能擁有各自的挑戰。

The Revenge of Shinobi4

The Revenge of Shinobi5

  • 應用名稱:The Revenge of Shinobi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SEGA Forever 計畫是由 SEGA 在今年 6 月所提出的,計畫內容是要每個月在行動裝置平台提供由經典遊戲移植而來的「免費」手遊,目前除了計畫最初所提供的 5 款遊戲之外,另外不久前知名網球遊戲《Virtua Tennis》也加盟到了此計畫當中。

The Revenge of Shinobi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