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螢幕解像度數據曝光!解像度將高得驚人!

iphone 8 screen resolution 00

iphone 8 screen resolution 00

日前 KGI 分析師發表投資者報告,除了透露了 iPhone 8 會以全新的方式取代 Home 鍵之外,還透露了解像度的資料,原來 iPhone 8 的解像度將比 iPhone 7 Plus 還要高。

一直留意蘋果產品動態的 KGI 分析師郭明錤在透露 iPhone 8 的全新 Function Area 之外,還公開了 iPhone 8 的螢幕數據。iPhone 8 的螢幕解像度有 2800×1242,當中 2436×1125 是顯示 iOS 系統介面的部分,其餘部分是所謂 Function Area,螢幕的像素密度是 521PPI,遠遠高於 iPhone 系列,包括擁有 325ppi 的 iPhone 7 和 5.5 吋的 401 ppi,因應解像度提升,Retina 螢幕的放大倍數可能會從 2x 放大到 3x。

iphone 8 screen resolution 01
(圖片來自 9to5Mac 的改圖)

iPhone 8 的螢幕流傳會有巨大的進化,除了會更換為 OLED 面板,取 LCD 之外,螢幕也首次採用無邊框設計,加上上述的解像度數據,iPhone 8 將會成為史上最亮麗的 i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