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 AirPods 依然缺貨的時候!AirPods 2 量產有期了!

airpods 2 rumors 00

airpods 2 rumors 00

AirPods 從上年 12 月推出以來一直缺貨,新訂單平均要 6 個星期才能出貨,但大家仍然在考慮是否要買 AirPods 的時候,AirPods 2 的傳聞開始傳出了。

從台灣產業鏈消息指,新一代 AirPods 2 已進行最後設計階段,並準備進行採購和量產工作,據指第 2 代 AirPods 或會新增生物識別技術,這技術可能以早前獲得的一項有關生物偵測器耳塞的專利,除了可以聽歌之外還可以監測人體健康情況。據傳英業達已經獲得 AirPods 2 的量產訂單,預計會在年底前在上海生產第 2 代 AirPods,蘋果也希望在年底前把第 2 代 AirPods 推出。

airpods 2 rumors 01

然而目前 AirPods 供應離奇短缺,買一副出貨日期達 6 星期,此時就傳出第 2 代 AirPods 量產的消息,似乎實在太急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