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來看看 iOS 11 ARKit 如何帶你回到 80 年代 MV 世界!

ios 11 arkit mv 00

ios 11 arkit mv 00

蘋果在 WWDC 推出 ARKit 以來,開發者源源不絕為用戶送上優秀的 AR 內容,從遊戲、實際應用等等為用戶帶來了「真實」的體驗。

最近有 YouTube 用戶 Trixi Studios 利用 ARKit 製作了一段 2 分鐘 MV 片段,MV 片段不只是放一個人去跳舞那麼簡單,而是根據家中物件而衍生出整個環境,人們從某個框步入,就可以進入 MV 世界,與 MV 內的人物跳舞。

ios 11 arkit mv 01

這影片可以反映到 AR 不止虛擬某物件,甚至連某個環境都可以虛擬出來,也許是結合了 VR 和 AR 的環境,讓人置身於虛擬空間之中。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