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版真人 GTA !人物控制視角配音神複製!

gta taiwan2

GTA 5 原自美國的環境,同時也是一個美國出品的遊戲,自然有很多不同的外國網友因而拍攝有關的短片,有部分更會利用美國加州南部實地取景拍攝。但你又有沒有想過台灣拍攝的現實 GTA 也可以很有地道特色,卻一點也不馬虎呢?

gta taiwan2

這一次由台灣網友團隊 葉式特工 Yes Ranger 拍攝的現實 GTA 非常出色,在環境的配音也非常的用心,在觀看時也可以看到很多十分像真的對白。同時加入原創的地道故事,與 GTA 原本的也非常相似,一切同樣由一個電話開始。故事內容為主角需要解決釘子戶,主角在接受任務後去了不同的地方,遊戲拍攝時的視角與遊戲視角極為相似。在搶了別人的車子時,畫面右下方更會出現車輛型號,甚至是連遊戲的介面也做得到。

gta taiwan1

有一幕更是搶走別人的車輛時把 NPC 推倒後,過了一陣子等待 NPC 站好後, 連 NPC 打算追上的動作也有顧及到。期後,神還原了 GTA 著名的理髮店,在介面上選擇不同的髮型,幫你秒速植髮染色。還有剪髮時永遠看到的就是髮型師的背面!有玩過的朋友一定知道! GTA 迷一定要看的台灣版俠盜獵車手!

 

https://www.facebook.com/iGame101/videos/8551274646448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