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含 10 秒刷牙!懶人刷牙神器 Amabrush 登陸 Kickstarter 集資!

kickstarter amabrush 04

kickstarter amabrush 00

現代人每日會刷 1-2 次牙,不論是用手刷,或是用電動牙刷,你都需要提起手部完成,對於一些連起床也要掙扎的懶人來說,提起手刷牙似乎是一個勤力的象徵。

於是,在 Kickstarter 網站就出現一個集資項目 Amabrush,聲稱是世上第一個自動牙刷。原理十分簡單,以抗菌矽膠製作牙刷,形狀貼合牙部形狀,適合不同牙型人士,牙膏藏在主機上,以磁力連接牙刷,使用前會輸出適當份量。只需口含自動牙刷 10 秒,牙齒美白潔淨,表面污垢會被掃除,更可騰空雙手做其他事情。由於這項目成功籌集 50 萬美元,故他們會開發 iOS/Android App,利用藍牙控制 Amabrush 的刷牙方法。

kickstarter amabrush 01 kickstarter amabrush 02

kickstarter amabrush 03

目前 Amabrush 這個項目已經收到逾 8000 份訂單,集資額接近 100 萬歐元,遠超 5 萬歐元的目標。想要一個 Amabrush,基本套裝只售 79 歐元,孖裝 88 歐元,Pro 版支援無線充電,售 99 歐元,孖裝 Pro 版早鳥價 114 歐元。集資會在 8 月 5 日截止,如果沒有「走數」的話最早會在 12 月出貨。有興趣出資的可以按這裡

 kickstarter amabrush 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