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達標 智慧型手機專用天文望遠鏡 Hestia 集資中

Hestia

曾推出便攜型天文觀測台 Vespera 的開發商 Vaonis 如今再次於 Kickstarter 發起新的集資專案,並且在發起後不久吸引破千人支持,目前已達到目標金額。此項專案是專為智慧型手機所用的天文望遠鏡 Hestia,它能夠讓你藉由手機拍攝太陽、月亮等近地天體,或是較明亮的深空天體。

Hestia

Hestia 的便攜性相當高,整體尺寸僅 17 × 24 × 5.5 公分,重量也只有 500 公克。透過特殊設計的可拆卸式磁吸系統,得以輕鬆架設多數型號的手機,並且無須額外的電源就能拍攝或錄影,學習門檻較低,適合入門。

3eebf1205a177751f054334515648247 original

截稿時,Hestia 專案的項目自 189 美元起 (早鳥標準包),可以獲得 1 個 Hestia、1 個防塵罩以及 1 支腳架。其售價不比一般的天文望遠鏡貴,是因為它的口徑小,集光力約為人眼 18 倍,不算特別突出,極限星等約 7 至 8 等,倍率為 25 倍。

Hestia 集資專案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