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刺激過馬路《 拆彈獵人 》邊過邊拆彈

bombhunter1

bombhunter1

喜歡「 過馬路 」類型遊戲的朋友想再追求更多的變化嗎 ?《 拆彈獵人 》這款繁體中文休閒遊戲就能讓你在過馬路之餘更添刺激,玩家要利用所扮演虛擬按鍵來控制拆彈獵人移動,成為穿越堆滿障礙物與車水馬龍的道路又得和時間賽跑、對抗限時引爆彈的專業拆彈專家 !

而在穿越馬路的過程中,你還得不忘時時撿拾金幣,增強自己的配備,畢竟周圍守衛炸彈的狙擊手與投彈兵也會隨時伏擊你,利用金幣來升級裝備可以讓你的防禦力更加強大或者獲得更多的拆彈時間。有的炸彈可不是那麼好拆,還必需手動找到正確的插口與電線才可順利拆除,複雜的電路可沒那麼容易 KO 哦 !

bombhunter2

bombhunter3

bombhunter4

bombhunter6

bombhunter5

小編速評 : 想試試看不一樣風格的過馬路遊戲嗎 ? 這一款超刺激哦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