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刷榜了!中國全自動刷榜工場齊齊改刷《王者榮耀》!

chinese click farm wzry 01

chinese click farm wzry 00

近來不少中國人因為沈迷手機遊戲《王者榮耀》鬧出不少負面新聞,騰訊因此受壓力下採取補救措施,但無阻這遊戲繼續火爆中國遊戲市場,最近在網上曝光的諜照,可見現在的中國刷榜工場不再刷 App,而是改刷《王者榮耀》了。

最近在網上流傳了數張諜照,聲稱是來自某家在淘寶出售手機遊戲《王者榮耀》「金幣號」的商家,諜照內顯示的這些刷榜工場,原本可能是為 iOS 或 Android 應用程式刷榜,現在卻拿來刷《王者榮耀》,你可以看到數百部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全部均連接伺服器自動下載、開啟遊戲,並開外拆自動遊玩刷金幣,再將刷到大量金幣的遊戲帳號出售,賺取龐大利潤。

chinese click farm wzry 01

由於金幣可以兌換遊戲內強勁的角色,故不少不願從零開始玩的玩家會透過淘寶購買已刷的「金幣號」,投入《王者榮耀》的遊戲世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