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玩家自救 無視《王者榮耀》新推出的「健康系統」遊戲時間限制

IMG 6367

作為全球最大的手機遊戲,中國騰訊公司旗下手遊《王者榮耀》註冊用戶突破 2 億,由於玩法與電腦遊戲 LOL 相近,吸引大量玩家沈迷遊戲內,其中不乏不少中小學生。王者榮耀今天推出全新的「健康系統」,目的是限制未成年玩家每天玩遊戲的時長,「健康系統」限制 12 歲或以下人士每天僅能玩 1 小時、13 歲或以上人士每天僅能玩 2 小時。

IMG 6367

王者榮耀上個月強制要求所有玩家進行實名制,而今天則正式推出全新版「健康系統」,根據實名而判斷玩家的真實年齡,12 歲及以下未成年用戶每天只能夠進行 1 個小時的遊戲,13 歲及以上未成年用戶每天只能進行 2 個小時遊戲,兩者遊戲時間達標後將無法再登陸遊戲。

image001

▲12 周歲(含 12 周歲)以下的未成年用戶提示

image002

▲13 周歲(含 13 周歲)以上的未成年用戶提示

image003

▲未成年用戶時間達到上限且被強制下線後,當日再次登錄遊戲的提示

matthew 2017 07 04 PM6.26.55

▲無論玩家是通過微信或是 QQ 進行遊戲,均需綁定 QQ 進行實名認證,認證方式可通過中國大陸身分證、香港回鄉證等不同國家的證件

IMG 6366 e1499168217897

推出新健康系統後,不少未成年玩家均在 QQ 群、百度貼吧等地方詢問如何解決,而「有經驗」的人則表示可以通過別人的身分證解決,不過是如何獲得?小編通過中國大陸搜索工具「百度」搜索後便發現,原來不少網站公然公開大量的他人身分證資料,其中包括名字、年齡、居住地區、身分證號碼等等,可以用於實名這一類的遊戲。

matthew 2017 07 04 PM7.40.10

▲網上公然公開的他人身分證資料,其資料非常詳細

王者榮耀此措施的確可以減少不少中小學生的玩遊戲時間,但正所謂一山還有一山高,目前的身分證認證方法,似乎並不是十全十美。

IMG 6368
歡迎找小編開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