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主要手遊《王者榮耀》新增「防沈迷系統」!推出首日已被破解!

wzry health cracked 00

wzry health cracked 00

手遊《王者榮耀》因為被踢爆令不少人沈迷在內甚至傾家蕩產,令開發它的騰訊受巨大壓力,於定決定推出可限制遊戲時間的「防沈迷系統」,對未成年用戶採用定時強制離線的措施。

「防沈迷系統」措施會利用用戶註冊時提交的身份證訊息判定用戶年齡,如果未過 12 或 13 歲的話就會被限制遊戲時間,時間一到就會強制下線處理,但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防沈迷系統」卻成為一種另類商機。有不少商家大量申請《王者榮耀》的成年人帳號,然後試圖賣給未成年人,如果內置高級設備,一個帳號可賣數千元。

wzry health cracked 03

也有商家直接提供破解系統服務,把未成年人的狀態變成成年人。

wzry health cracked 01a wzry health cracked 01b

更甚的是網上也有一些自稱的破解軟件,可以破解「防沈迷系統」突破《王者榮耀》針對未成年人的時間限制。

wzry health cracked 02

《王者榮耀》是全球手遊收入最高遊戲!衍生職業聯賽!

《王者榮耀》是中國近年最流行的手機遊戲,對戰形式有點像《Warcraft III》的 DOTA 地圖以及 DOTA2,目前總下載和註冊用戶數高達 2 億人,遊戲每日活躍人數最高突破 5000 萬、同時登入人數最高突破 500 萬,2016 年全年收入 68 億人民幣,甚至因此產生了針對這個遊戲的全職玩家,在 2016 年 9 月《王者榮耀》舉行職業聯賽。

wzry health cracked 04

對此,《王者榮耀》會強化實名認證,也會配合相關部門進行身份真實驗證,亦會在「成長守護平台」推出「直接綁定硬件設備」功能,讓家長可以透過設備並非帳號管理孩子的子帳號,避免孩子透過多帳號繞過「防沈迷系統」機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