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著名開發者教你一步激活 iOS 11「拖拉」功能!操作即場影片示範!

ios 11 drag and drop at iphone 00

ios 11 drag and drop at iphone 00

iOS 11 新增的 Drag and Drop(拖拉)功能目前只支援 iPad ,但是如果只要修改一些系統內部設定,iOS 11 的「拖拉」功能其實可以在 iPhone 使用。

著名 iOS 開發者 Steven Troughton-Smith 分享了 Twitter 帖子,講到他如何在 iPhone 啟動 iOS 11 的「拖拉」功能,並以影片示範操作。Steve 提到整個「拖拉」操作基於一個名為「/AppleInternal」的資料夾組成,內裡有大量與「拖拉」有關的 plist 檔案,開發者只需要將 UIKit 備好預設內的「CancelOnDeactivationPhone」鍵值的 Boolean 值改做「True」,就可以在 iPhone 之中啟動「拖拉」功能,由此可見蘋果也在 iPhone 版 iOS 11 新增「拖拉」功能,但先隱藏了待時機成熟再推出。

當然這個修改需要在系統內部完成,普通 iPhone 用戶無法修改,在有關功能正式登陸 iPhone 之前,或許會成為 Cydia 插件開發者的目標。至於 Steven Troughton-Smith 有關 iOS 11 Drag and Drop 功能的 Twitter 帖子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