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版《Monster Hunter XX》遊戲截圖及電視廣告公開

mh xx 1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Capcom 已經宣佈將會在 8 月 25 日正式推出 Switch 版的《Monster Hunter XX》。雖然遊戲是由 3DS 版移植過來,不過 Switch 版都還是有變更的,主要是集中在遊戲表現及遊戲效能上。Switch 版將會有 3 個遊戲模式,分別是「電視模式」、「桌上模式」、「手提模式」。

mh xx 1

在電視模式下可以輸出最高 1080p 的遊戲畫質,而手提模式則是 720p。不過遊戲亦因為是由 3DS 移植過來,各操作介面主要都是以雙畫面來設計,而在 Switch 上則進行了優化設計,介面將會有所變更,Switch 版會把地圖放在畫面右上方,遊戲可以承繼 3DS 版本的存檔。

mh xx 2 mh xx 3 mh xx 4 mh xx 5 mh xx 6 mh xx 7 mh xx 8 mh xx 9 mh xx 10 mh xx 1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