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全都收下了嗎 ? Apple 選出的五月最佳 10 大 Apps !

may4

may4

端午假期過後來到六月了,一起來回顧一下五月份是否錯過了什麼優秀的應用吧 ! 蘋果編輯精選的五月最佳 10 大 iPhone Apps 榜單出爐啦 ! 身為果迷的你都擁有了嗎 ? 一起來看看這些出色的作品有沒有適合你的,快依自己的喜好速速收藏 !

 10 

pushups1

你想讓自己的身材更有型、身體更健康嗎 ? 來試試這款能讓你更加健美的《 22天22次掌上壓挑戰 》這款和 APPLE HEALTH 整合的健身訓練軟體吧 ! 使用方式很簡單,只需把電話放到胸口下方,它便會為你數次數,而且還會記錄你每天做了多少次掌上壓,看看你能不能完成連續 22 天 22 個掌上壓挑戰賽 !

 9 

may1

你的壓力大到覺得生活失去平衡了嗎 ?《 心靈之旅 》這一款軟體透過音頻節目、影片、冥想遊戲、填色本這四種方式,來幫助你朝著更加平衡、充滿正念的狀態以及解決精神壓力和緊張的方向前進。免費使用者可先試用「 入門篇 」的內容,若喜歡的話再考慮購買高級會員版的內購項目。

  • 應用名稱:心靈之旅
  • 應用類別:健康軟體
  • 下載位置
  • 價格 : 免費

 8 

cookpad1

日本 Cookpad食譜網來台囉 !《 食譜分享 Cookpad 中文版 》匯集了 4 萬 5 千多篇各類私房食譜,美味大公開,不論是異國料理、特色小吃、烘培甜點,全都掌握。軟體還貼心提供聊天功能,讓使用者與世界各地的料理高手切磋,無論在何地都可即時和朋友分享料理喜悅,享受烹飪樂趣 !

  • 應用名稱:食譜分享 Cookpad 中文版
  • 應用類別:美食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 價格:免費

 7 

westamps1

《 WeStamps 》是一款商務人士相當受用的工具軟體,提供掃描,電子簽名,加入印章,加密和分享功能。支援以高解析度快速掃描和保存文檔。無論是合約,信函,發票,表單還是帳單,都可以一掃儲存。
此外亦提供廣泛的專業設計商用印章,還可以加入電子簽名和日期,亦可設置安全密碼來保護文件,並生成 PDF 檔,之後傳送給他人。

  • 應用名稱:WeStamps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 價格 : 免費

 6 

coffee1

《 咖啡遇上貝果 》是一款來自美國,為女性設想的交友軟體,男孩主動,女孩主導。每天中午女生會收到可能的配對人選 ( 稱為貝果 ),這些人都是軟體替女孩選好的人,所以不用整天滑手機挑選。軟體會利用演算法幫男孩找出最適合的配對人選;而對於女孩,軟體則會優先顯示已對妳按讚,並認真想認識妳的男孩們。讓女生們只需認識對她們有興趣的男生來避免浪費時間,一旦配對成功,就會開啟私人聊天室,並提供破冰話題來開啟對話,甚至還會進行後續追蹤,鼓勵雙方出門約會。

  • 應用名稱:咖啡遇上貝果
  • 應用類別:交友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 價格 : 免費

 5 

sago1

《 Sago Mini 遊戲世界 》是專門為了學齡前兒童設計的教育遊戲,在免費試用期可以在軟體中無限暢玩該開發商的全套 20 多款獲獎的遊戲,小朋友可以在遊戲中和可愛的小狗、貓咪、小鳥、兔子一起探索太空,飛越森林、製造機器人、設計怪獸、駕駛消防車、深海潛水、當超級英雄、拜訪朋友等等,全部都在這一個奇妙的世界中之後,要注意的是,試用期過後則需要月費才可無限使用所有遊戲哦 !

sago2

  • 應用名稱:Sago Mini 遊戲世界
  • 應用類別:教育遊戲
  • 下載位置
  • 價格 : 免費

 4 

pinkfong1

《 碰碰狐 ! 形狀和顏色 》是讓五歲以下兒童邊開心地玩遊戲邊學習形狀、顏色、大小和規律的教育遊戲。共有 10 個分段遊戲活動幫助他們學習認知和物體分類。每次重新開始遊戲時,會出現新的形狀和顏色,玩得越多次就能夠接觸更多的認知學習活動,快讓小朋友和可愛的碰碰狐一起學好形狀和顏色吧 !

pinkfong2

  • 應用名稱:碰碰狐 ! 形狀和顏色
  • 應用類別:教育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 價格 : 免費

 3 

things1

在《 Months 》這款強大的生產力工具中,透過它你能查看待辦事項清單與行事曆,並透過主題來組織你的專案內容,藉由簡易的拖曳拉動方式即可插入新的待辦事項。整體介面設計簡潔清晰,清單中以簡單的格式顯示複選框與標題,若將其展開,便會轉變成可儲存想法的空白頁,可加入檢查清單、標籤、提醒事項與時限。並與 iOS 系統完全整合,包括支援 Apple Watch、Widget、快速行動、動作擴展、Handoff、行事曆、提醒事項與通知。

  • 應用名稱:Things 3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 價格 : US$7.99

 2 

shoot1

《 SHOOT 》是一款專門為運動類短影片而設計的攝影軟體,能藉由 120 幀的高畫質影像來記錄並分享使用者運動中的精彩時刻,它支援高畫質慢動作拍攝,具有防震拍攝、Highlight 標記功能、智慧型的剪接設計,還可藉由蒙太奇剪接手法對普通影片進行包裝,讓本來普通的影片呈現出「 大片 」效果。

shoot2

  • 應用名稱:SHOOT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 價格 : 免費

 1 

triibe1

《 Triibe 》是一款生活類軟體,在此軟體的社群中,只要註冊帳號你就能看到他人如何呈現並產出自己作的手工藝術、時尚流行小物、烹飪過程,而獲得良好的啟發,而除了觀看別人的成果之外,也能上傳自己的專案成果來和社群裡的同好分享你的傑出手工創意哦 !

  • 應用名稱:Triibe
  • 應用類別:生活類軟體
  • 下載位置
  • 價格 : 免費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