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官方親自證實!本月將會推出全新智能手機

1 147095

Nokia 雖然已經推出 Nokia 6 智能手機,不過這台手機並不是旗艦級別的手機,只屬於中階級別,近來一直都流傳 Nokia 將會推出一台更強的旗艦級智能手機 Nokia 9,雖然疑似其真身的真機碟照早已流出,但是發佈日期卻遲遲未有更確實的消息。日前 Nokia 在其官方 Twitter 上,終於親口證實了將會在本月結束前,發佈全新的智能手機。

1 147095

雖然 Nokia 官方沒有明確指出要發佈的新手機將會是哪一款,但是外界都已經推測是仍未推出的旗艦級手機 Nokia 9。當時 Nokia 官方正與粉絲交流,但一直都不會講確實時間的 Nokia 突然向粉絲表示將會在 2017 年的第 2 季度(6月)完結之前,在全球發佈全新的智能手機,而且在英文上更用上了眾數的「Smartphones」,外界推測面世的智能手機將會不止一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