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鞋也要變聰明?智慧鞋 Digitsole Smartshoe 火熱集資中

Digitsole Smartshoe 5

  在現在這個科技突飛猛進的時代,好像看到什麼東西冠上「智慧型」之名都不稀奇,而今日在 Kickstarter 上開始集資的 Digitsole Smartshoe 卻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因為雖說是鞋子,但這雙鞋可以做到大多數鞋都做不到的諸多功能,除了能透過你每日的活動來剖析你的健康狀況之外,甚至還能調節溫度,而鞋帶?那都是過去式了。

Digitsole Smartshoe 5

  Digitsole Smartshoe 可不只是外型看上去酷炫而已,它所附加的多種功能可以讓你掌握你的健康狀況,這裡說的可不只是行走距離、步數等的計算。這雙鞋還可以分析足部的旋前、旋後、施力、衝擊力、疲勞度、姿勢、卡路里等等,並將這些資料轉換成精準的數據,讓你即時避免傷害並增進健康。

Digitsole Smartshoe 1

  當然,既然是智慧型鞋子,那麼也一定能跟你的手機搭配。透過藍芽 4.0,這雙鞋可以與你的 iPhone 或是 Android 手機配對。除了能提供上述的健康狀況分析之外,還可以啟動你的個人教練,提供你良好的運動建議,並且控制這雙鞋的鬆緊程度等。

  相信各位都已經發現,Digitsole Smartshoe 並沒有鞋帶的設計,因為這雙鞋可以自動調整鬆緊程度,讓你無須再為了鞋帶而煩惱(仍需依照用戶腳的大小來購買不同尺寸的鞋款)。另外甚至還可以透過加熱來調節溫度,讓你冬天也不畏低溫。

Digitsole Smartshoe 1

  Digitsole Smartshoe 不僅防水,而且雖然它看上去有些笨重,但實際上卻非常輕巧,重量大約落在 0.53 公斤左右(隨著尺寸不同會有些微差異)。而電量則視乎用戶是否有開啟加熱模式,在加熱模式下大約僅可維持 5 至 8 小時的電力,但關閉的情況下則可維持數周,一般充電速度下則大約 3 小時可以充飽電。

Digitsole Smartshoe 4

  最後,要特別注意的是 Digitsole Smartshoe 雖然在集資中,但是數量卻有所限制,單雙購買僅限 250 組,售價 199 美元;一次購買兩雙價格則為 390 元,限量 50 組。運送至台灣需另付運費 15 美元、運送至香港需付 20 美元,商品預計將在 2017 年 12 月配送。

Digitsole Smartshoe 2

Digitsole Smartshoe 集資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