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WWDC 2017 快將舉行!3 大重點硬件發佈預測!

apple reseller stock system hints release day of 10 5 in ipad pro 00

apple reseller stock system hints release day of 10 5 in ipad pro 00

WWDC 2017 會在美西時間 6 5 日上午 10 時舉行,這個大會一向被認為是 iOS/macOS 新版發佈之日,佞及開發者交流的地方,但蘋果曾經在這個大會中發佈新產品,包括 iPhone 3G,究竟蘋果是否會同時發佈硬件?小編從過往那麼多的傳聞當中,總結出 3 大重點硬件發佈預測。

10.5 iPad Pro

10.5 iPad Pro 傳聞早在上年已經開始,作為 iPhone 8 推出之前作為在無邊框螢幕裝置試驗品推出,但傳聞還傳聞到了今年 3 月預期發佈的日子卻沒有出現,反而出現的是外殼像 iPad Air 的新 iPad 出現。這款 10.5 吋 iPad Pro 大小有點像 9.7 吋 iPad Pro,但擁有 10.5 吋無邊框螢幕。

雖然今年 3 月沒有推出這款 iPad Pro,但最近卻傳出有 Apple Reseller 的存貨資料中,有 10.5 吋 iPad Pro 的保護殼的數據,究竟這款傳聞中的 10.5 吋 iPad Pro 會不會在 WWDC 推出?

10 5 in ipad pro resolution 00

Siri Speaker

除了 10.5 iPad Pro 之外,在早前的傳聞之中蘋果預測大師郭明錤也預測了有 Siri Speaker 的存在。Siri Speaker 就像 Amazon Echo 一樣除了是一個高質素的喇叭之外,也是一個智能家居平台,可以透過 Siri 語音指令或觸控面板操作 HomeKit 智能家居裝置。

kgi wwdc ipad pro siri speaker 01
Amazon Echo

MacBook 系列升級

至於 MacBook 系列為何有機會在 WWDC 2017 更新?原因是早前有美國網站指,蘋果會因應 Intel Kaby Lake 處理器世代而更新 MacBook Pro 系列,特別是 MacBook Pro。縱使 MacBook Pro(2016)在部分型號新增 Touch Bar 以及改用 USB-C,處理器都是使用 Skylake 世代,如果更新了處理器,會大幅提升 MacBook Pro 的效能。

macbook pro drop to 6th place 2017 laptop rankings 00

另外 MacBook 和 MacBook Air 也會進行規格更新,其中 MacBook Air 作為最便宜的 MacBook 銷量也是最好,成為蘋果延續這個系列的理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