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 iPhone 真的會「彎」?蘋果研發全新柔性裝置技術!

maxresdefault 2

雖然蘋果一直以來都有研發各式各樣的技術,不過蘋果不少技術在取得專利之後,很快就會被遺忘了。但是近年蘋果一直都在不斷研發更多更新的柔性裝置新技術,看來蘋果在這方面是下定了決心。近日蘋果又再研發出一個全新的柔性裝置技術。蘋果在技術文件中指出,剛性電子裝置在受到衝擊之後有可能會受到損壞,表面的配件可能會因而脫落破碎,為裝置加入柔性技術可以避免這方面的問題,而且用家亦可以更靈活的使用裝置。

maxresdefault 2

蘋果最新的技術中顯示,這個裝置將會包含一個柔性的螢幕、柔性的外殼、以及一些的柔性內部組件,同時當中亦包括了柔性電池在內。柔性的外殼上在接口時會使用部分剛性的支撐結構,以提升柔性裝置必要的剛性,同時亦會在柔性與剛性的組件之間,加入一止柔性的潤滑液,以便在柔性部件與剛性部件發生作用時減低磨擦。可惜的是,蘋果經常會取得各式各樣的專利技術,即使能用上,相信這種的技術距離推出還需要一段長時間吧。

GetNewsRptjpg.djjp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